Au阿南(元旦快乐!)

【all武道】失语之人125

950耶!


—————————————————

125.

黑川伊佐那顿了顿却并不回答,只是伸出的拳头突然松开,转而捏住了Mikey的下巴:“Mikey,告诉你我的秘密吧。”

“真一郎没有成为我‘理想的哥哥’,还被你的部下弄成了现在这副样子,所以我那个时候就决定……”

他满眼的疯狂几乎就要向外溢出来了:“我要让你化‘灰’,把你变成‘真一郎’!!”

“但也就只是‘那个时候’啊!!”他突然松开手,在Mikey反应过来之前绕开了他,一眨眼就跃到了花垣武道身前,一把推开拦在前面的橘日向。

“现在已经有比你更加完美的替代品了!!!”

他嘴角咧开弧度,虎口死死锁住了女孩的脖颈,微微向上抬起了一点。毫不在意手中人的挣扎转头威胁想要上前的其他人:“都给我退下!!”

待所有人都定在原地不敢动作后,他又转过头凑到女孩憋红了的脸前:“太像了……真的太像了!!”

“伊佐那!!!”

鹤蝶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但他清楚黑川伊佐那的为人,自然是不敢上前,生怕他会突然发疯对女孩做些什么:“住手啊伊佐那!!不是说好不会把她牵扯进来的吗?!”

“有前提的吧。”黑川伊佐那嗤笑一声,“当时确实有说‘不会让你喜欢的那个人被卷进来’,可是你看,她现在可是自己送上门了的啊!!”

“但她与大哥无关!!”Mikey捏紧了拳头却无可奈何。

“无关?!”黑川伊佐那却像是听到了什么可笑的话一般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连眼泪都要流下来了,“你说她与大哥无关?!开什么玩笑!!”

感受到女孩的挣扎有些减弱,他“切”了一声却还是松了松手上的劲,随后却说出了让在场众人都惊讶到无以复加的话语。

“难道你就没有这么想吗?!”

欸?

“我才没有啊!!”Mikey怒火中烧,恨不得立刻就将黑川伊佐那揍一顿。

“没有?”黑川伊佐那却成竹在胸,“明明就是这样,为什么不承认呢?”

开玩笑的吧……

花垣意识已经有些恍惚,却隐隐约约看到了Draken悄悄比出的手势。她下意识就强忍着痛苦扯住黑川伊佐那的手,将身体用力一翻转然后狠狠踢上了黑川伊佐那的颈侧。女孩的力道较小,更何况还是这么一个别扭的姿势,黑川伊佐那就算没想到她这么大胆也不会收受到什么实际的伤害。但默契这种东西就是那么的神奇,在黑川伊佐那因为突如其来的攻击而无意识一松手的那个瞬间,Mikey的踢击就迎面而来。

“才不会这样!!!”

黑川伊佐那没有防备,直接被踢中口鼻放倒在地。

花垣武道膝盖差点就磕在坑坑洼洼的水泥地上,被Draken一把抓住后领提起。

“咳咳……”

“抱歉了武小道。”

花垣武道连忙挥挥手表示无事,但被卡脖子的痛苦还是残存在神经末梢。脖颈前的一圈已经有些发紫,也难怪会难受。

黑川伊佐那在一次又一次毫无保留的出招中失去了大量精力,而现在正是Mikey反击的机会。黑川伊佐那的动作明显比之前慢了很多,出拳的力道也小了不少。在Mikey的反击中,他终于是不堪重负。但他怎么可能就这么心甘情愿地放弃?白发的少年一把从呆愣的稀咲铁太手中夺过短径枪,直指Mikey。

“要是连打架都输了,”他满眼都是疯狂,“那岂不是一无所有了?!”

“伊佐那……”


—————————————————

开始了开始了,这算不算你们要的伊佐那武


—————————————————

抓人结果已出! @迷雾🐟 @彻尾 @圣洁美少女王大钢 请尽早决定要不要加入哦~

评论(211)

热度(6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