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阿南

【all武道】失语之人123

930啦~


———————————————

123.

“喂喂!!”羽宫一虎左手捂住手臂上的伤口怒吼,“开什么玩笑?!”

“搞什么啊?!”鹤蝶目眦欲裂,急得要冲上去打掉那把枪,却被黑川伊佐那一把拦下。黑川伊佐那似乎是胸有成竹,一脸淡定地看着花垣武道。

“她就是你一直都在等待的人吧。”

“……”

沉默就是默认,更何况鹤蝶刚刚都那个样子了,看不出来就是傻子。他撇开鹤蝶,稳步走了过去。走到花垣武道身侧时停下,然后伸出手,缓缓挑起了女孩的一缕发丝。

“花垣武道。”他喃喃着重复她的名字,“花垣武道。”

“还真是有趣。”

这就是,他最忠心的仆人,唯一的软肋。

有软肋的骑士就有了弱点,所以鹤蝶还不是最强的。

黑川伊佐那要的,是无懈可击。

杀掉她的话,他就不会再有什么顾虑了吧。

而且啊……黑川伊佐那捻着发丝的手轻轻移动到了女孩的脸上,拇指稍一用力边擦去了她脸上已经有些干涸的血痕。那是谁的血呢?她的?还是鹤蝶的?

Mikey也爱着她吧。

鹤蝶就算了。他的手掌不自觉地用力捏上了女孩的脸,Mikey绝对不可以,那可是我所要培养的最强极恶!

谁都可以,但Mikey不可以有弱点!他必须是最强的!!必须是最恶的!!!

想到这里,黑川伊佐那冷漠地松开了手,转过身走回去。

无所谓了,反正也不会有什么——

“你在害怕什么?”

身后突然的声音让他一愕,随即愣在了原地。他一顿一顿地回过头,看到花垣武道轻轻将头向前倾,抵在乌黑的枪口。

“你根本就没有杀死我的觉悟。”

稀咲铁太看着她满眼的决绝,竟然惊愕地后退了一步。

枪口离远了,花垣武道又上前一步,一直抵在枪口前:“所以有什么好说的,你根本杀不死我!”

她突然发难,猛地抬腿踩上了他的小腹。稀咲铁太被踹倒在地,脸上带着僵硬的错愕。

谁都惊讶啊,这么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竟然会不怕枪吗?

“我才不会让你毁了日向!!!”

在未来的那个世界里,日向因为拒绝了他的求婚而被恼羞成怒的他杀死,花垣武道自己则被鹤蝶和乾青宗等人囚禁。橘直人好不容易才买通安保人员救出她,结果那又是极恶东卍的另一个圈套。

花垣武道永远也忘不掉,在逃离的那个夜晚,稀咲铁太从隐瞒的深巷中走出,对着她的腿来了一枪,然后又一枪命中赶来救援的橘直人的右胸腔。

[救救姐姐吧。]

[也救救我……]

“……不会让你,害死他们的……”

花垣武道居高临下地看着稀咲铁太,突然忍不住流下泪水。在所有人惊诧的目光中,她瞪着稀咲铁太吼出了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语。

“你以为我真的不记得之前的事了吗?!”

稀咲铁太的瞳孔微微放大。

“明明就只是一个木讷呆板的家伙!!”

“当什么不良?!”

“好好做你的好学生不好吗?!”

看着眼前女孩哭泣的容颜,稀咲铁太愣愣地抚上了心口。好痛啊……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为什么会有这种,想要落泪的冲动啊……

为什么啊?!

谁想当个书呆子啊?!谁想天天被欺凌啊?!

谁让你多管闲事啊?!

凭什么非要闯进我的人生啊?!

明明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我的人生才会变成这样!!如果不是遇见了你,我明明就可以心安理得地顺着家人的意愿一直这样下去!!

要不是你突然出现,日向不会认识你,我也不会认识你!一切都不会变成今天这个局面!!

你为什么要记得我!!!

稀咲铁太的心“突突”疯狂跳动着,一种无力感一拥而上将他击落在地。他所骄傲的那些东西,原来早就所剩无几了。

但是那又如何呢?伊佐那还站在这里,东卍必亡。

“才不会输。”


—————————————————

介于你们一直在说稀咲这件事,所以我就写稀武了。

评论(173)

热度(6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