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阿南

【all武道】失语之人124

124.

就像那个雪落的圣夜,他轻轻推开厚重的圣地之门,璀璨的金色又一次点亮了东卍的小小天空。

“Mikey……”

三谷隆在后方小声念着他的名字,下一秒,花垣武道便扑向了迟来的总长。

“Mikey君……”

Mikey安抚地轻拍女孩的背,声音是温柔到有些诡异的甜蜜:“好啦好啦,再哭就变成小花猫啦。”

花垣武道将脸埋在他胸口闷闷地应了一声,但却抱得更紧了一点。

“我没有输……”

“对啊。”

单薄的黑色特攻服下,坚实却又毫不夸张的肌肉散发着暖暖的气息,一呼一吸间都是难以言喻的安心感。花垣武道紧紧抱着Mikey几秒又深深吸了几口少年身上甜丝丝的红豆香才放开手。

暖呼呼的,很安心的感觉……

“怎么会……”九井一目瞪口呆地喃喃自语,“明明妹妹都去世了……”

“应该悲痛欲绝了才对吧?!”

Mikey摸了摸花垣武道的头,然后走到东卍的最前方。

“是谁告诉你们,艾玛死了的?!”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东卍与天竺全都议论纷纷,稀咲铁太更是难以置信。黑川伊佐那听到后满脸阴沉,但不知为何,花垣武道总感觉在他身上看到了一种如释重负。

果然,不是真心想要杀死妹妹的吧。

但这也改变不了什么!花垣武道一握拳,瞥见了鹤蝶脸上的纠结神色。

这样的王……到底有什么值得你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拯救啊?!

花垣武道并不相信儿时的玩伴会接受这种行为,所以她才不明白啊。

机车轰鸣声又一次响起,这次是Draken只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车后座上竟然还载着一个人。

“日向?!”花垣武道和稀咲铁太同时惊呼出声。

橘日向沉默着跳下车跑到花垣武道面前,一把抱住她。

“对不起……”我还是来了。

“我早就该告诉你的,”她突然大声喊道,“关于铁太君的事!!!”

“不……”稀咲铁太睁大了眼睛,伸出手想要阻止。

“我知道哦。”

“欸?”

花垣武道满脸无辜:“我早就知道了啊。”

橘日向看着女孩几秒,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也是啊……不过没想到Mikey君说的竟然是真的吗,你真的可以说话了啊。”

“我们都已经知道啦。”Mikey小声说着,“就是你可以看到未来这件事。”

“……啊?”

“其实是我告诉他们的……”松野千冬加入聊天。

“不管怎么说,”Draken郑重开口,“谢谢你,武小道。”

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所有人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做好投入战斗的准备。


太好了。

稀咲铁太在所以人都看不到的地方,轻轻吐了一口气。

但现在不是该欣慰的时候,黑川伊佐那一看到Mikey出现就表现得极为兴奋,现在更是按耐不住直接冲上了就是一腿鞭。但Mikey也不是吃素的,一记格挡拦下再跳开几步,又与黑川伊佐那缠斗在一起。

只是黑川伊佐那从头到尾都是一脸轻松,相比之下满脸严肃的Mikey似乎有些落了下风。

“天生的弹跳力和平衡力,”黑川伊佐那咧着夸张的笑容,“‘无敌’也不是浪得虚名啊!!”

“……”

“不错,好久都没有这样兴致高涨了!!”

然而几招之后,Mikey竟然被黑川伊佐那甩到了地上。黑川伊佐那轻松落地,双手悠闲地插在口袋中,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只剩下无尽的漠然:“但我已经看透了。”

他突然又满脸森然地开口:“用暴力解决一切!既然计划已崩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杀了你!!”

但Mikey又怎么可能坐以待毙,即使他知道黑川?对他极为了解也仍然冲上去。黑川伊佐那自然是轻轻松松就闪过了他的攻击,而就在他要挥下拳去的时候,Mikey却突然发话了。

“为什么要刺杀妹妹?”


———————————————————

喜闻乐见的麦武呀吼~

评论(96)

热度(4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