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阿南

【all武道】失语之人 BE向结局第三篇 上上

970嘿嘿~

忘记打tag了!怪不得找不到我的文!!!


——————————————————

BE向结局第三篇上上

在黑川伊佐那的咆哮声中,鹤蝶的解释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黑川伊佐那威胁着天竺干部们杀了鹤蝶,但所望见之处没有一个人敢动作。

“伊佐那!!”鹤蝶双手抓着黑川伊佐那的肩,“你明白的吧?!那些干部都是赢不了我的!!”

但黑川伊佐那此时显然是什么也听不进去了:“滚开,仆人,我还能打呢。”

“天竺输了啊!!!”

黑川伊佐那的瞳孔骤然放大,随即便甩开鹤蝶怒吼:“闭嘴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花垣武道原本是看着这一幕扼腕叹息的,但她却突然看到了两人后方有些鬼鬼祟祟的身影:“小鹤!!”

鹤蝶听到声音怔了一下,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回头看去,但已经来不及了,子弹瞬间飞出,但却并没有打到他的身上。

他看见女孩拦在了他的前方,子弹没入她的背部,又从胸口穿出一串殷红的血珠。鹤蝶一瞬间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完全凭借着潜意识的动作接住了倒下的女孩抱在怀里。

“……”

鹤蝶难以置信地低下头,缓缓抚上女孩了中伤的地方,一抹便是一手血。他呆呆地看着血色满眼到蓝色纺织物上,晕开了一片深色。

“……武道?”他慌乱地喃喃着,“你不要这样,不要吓我好不好?”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啊!

明明一起都要好起来了,我找到你了,你的嗓子也恢复了……

你明明可以不用承受这一切的!

“为什么要替我挡枪?!”

鹤蝶已经丧失了行动的意识和能力,此时满心满眼都只剩下怀里抱着的女孩。稀咲铁太见状心口猛地一痛,但还是咬着牙举起枪,又对着鹤蝶开了几枪。

而这一次,拦在鹤蝶身前的,是他的王。

鹤蝶有两个英雄。

一直都是。

“为什么伊佐那?!”稀咲铁太没想到天竺的王竟然会去保护自己的仆人,失态惊叫出声,“为什么要保护仆人?!”

鹤蝶下意识一边一个抱住了他的两个英雄,泪水终于决堤。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哼……”黑川伊佐那轻轻扭了扭僵硬的脖子好让自己舒服一点,说话的语气却不似往常那般带有一丝癫狂,竟然只剩下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轻松感,“当仆人的竟然还敢给我添麻烦……”

花垣武道小声赞同着他的话:“小鹤一直都是一个超级麻烦的小孩子啊。”

“不要说了啊……”鹤蝶不堪重负地跪倒在地上,手臂却还是紧紧抱着两人,仿佛浑身上下的力气都只集中在了手臂上。

“……”Mikey看着这一幕皱了皱眉,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而橘日向已经颤抖着给医院拨去了电话。

“莫名其妙的小鬼……”

“麻烦的家伙……”

“不要这样啊!!”鹤蝶压抑不住哭腔,“伊佐那!你说过要创造‘你的时代’的吧?!你要去创造时代的啊!!那才是王吧?!还有武道!我们明明说好了啊!!”

“明明就说好了,我要养你的……”

[如果叔叔他们不要你的话,我来养你啊!]

花垣武道愣了愣,随即便轻笑出声:“谁和你说好了啊,笨蛋。”

花垣武道恍恍惚惚地听到了黑川伊佐那似乎说了句什么。

谢谢?

他在谢谢谁呢?谢谢什么呢?

啊啊,完全不想去思考了……

“好冷啊小鹤……”

鹤蝶怔怔地将怀里的两人抱得更紧了一点,泪水早已干涸。

“啊……下雪了……”

难怪啊。

所以才会冷啊。

鹤蝶不见腕上那沾满了鲜血的蓝色发带断裂,飘飘悠悠落到雪中。

鹤蝶的王国,终究崩塌于初春的最后一场大雪之中。

评论(145)

热度(4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