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阿南

【all武道】失语之人126

126.

硝烟弥漫的场地中心,仅仅只有他们二人。

“去死吧,Mikey。”

话虽这么说着,黑川伊佐那却迟迟不扣下扳机。

“开枪啊,伊佐那,”Mikey像是无所谓了,“如果你就此解气的话。”

“不要煽动他!!”Draken着急地握紧了拳,却不敢上前,生怕自己的行为会惹恼本就不理智的黑川伊佐那。

Mikey看着他颤抖的手,突然愤怒地向他吼道:“怎么了伊佐那?!开枪啊!!开枪试试啊!!!”

此话一出,黑川伊佐那的手抖动得更加剧烈了,但那紧贴着扳机的食指却微微曲了曲,眼看就要摁下去了。

花垣武道看着黑川伊佐那后方突然不知何时出现的鹤蝶,下意识张了张口,又想起不可以打扰而闭上嘴。

“啪。”

异瞳的少年挥开了王的枪,枪掉落在地上又弹起几下,最后落在了稀咲铁太的脚下。

“小鹤……”

“鹤蝶……”黑川伊佐那看着那低垂着头的少年,脸上的表情愤怒而扭曲,“你混蛋……干什么?!”

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料到的,了解少年的天竺众人更是目瞪口呆。

“伊佐那……已经够了吧……”

“我们输了!”

黑川伊佐那最听不得这话,而且这还是由他最忠诚的仆人——鹤蝶亲口说出的,他败给了Mikey的话。

仆人敢对王有意见?!”

“……”


“好夸张的伤啊。”

“……”

小小的鹤蝶轻轻拍打着不成形的土堆,不愿开口回答这个莫名其妙搭话的人。

突然出现的白发少年见他不理自己,也不恼,继续发问:“你在做什么?”

鹤蝶看着他,似乎是在确认什么,随后才干涩地开口:“爸爸妈妈的墓……他们出车祸死了。”

“哦——”少年眨了眨眼,“那个伤也是吗?”

“……”算是默认。

当时的鹤蝶其实已经打算一死百了了,但黑川伊佐那在听了他的话后,立刻一脚把那三个歪歪斜斜的土堆墓碑给踢到了。

“从今天开始,我是王,你就是仆人。”

“做为我的仆人,活下去吧。”

鹤蝶其实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其实自己当时是不想死的,他在堆属于自己的那个墓碑时一直在纠结,而黑川伊佐那的出现就刚好给了他一个理由,一个活下去,然后期待曾经的那个遥遥无期的约定的理由。

黑川伊佐那是鹤蝶的信仰,一直都是。但忠心的仆人将蓝色的天空划开,这是黑川伊佐那唯一无法触及到的地方。

“那根带子已经很旧了吧,要不要换一根新的?”

“不……这就是最好的。”

“……好吧,随便你。”

“……”

鹤蝶只要这一个。

但那东西这么多年随后主南征北战还不断裂,也是一个奇迹了。

带子系在手腕上难免会弄脏,鹤蝶就每天都会不厌其烦地清洗。黑川伊佐那不止一次吐槽他麻烦,但他就是死活不肯摘,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一直带在身上,出门不带着就浑身不得劲,打架肯定是系着的,然后就有了“干架专家的强大全靠带着带子”这种令人啼笑皆非的谣言。

最后,蓝色的带子就变成了鹤蝶继疤痕以后的第一个特征。

虽然这特征你不仔细看都发现不了就是了。

后来打架多了,难免会沾到尘土或者血,这个时候,一向冷静到冷漠得有些不近人情的干架专家就会做出完全不符合他性格的举动,有一次甚至差点把人打进ICU。

这是他做得最过火的一次。

他无法忍受有鲜血覆盖到那蓝色上,哪怕是自己的血。

而这在黑川伊佐那看来,就是他的软肋。黑川伊佐那要的是“绝对忠诚”,鹤蝶确实是将他的一颗心全奉上了,但黑川伊佐那并不觉得,所以在一次冲动之下就要求鹤蝶将那根带子交给自己作为他忠诚的象征。

结果可想而知。

那就是,鹤蝶第一次反抗黑川伊佐那。

评论(138)

热度(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